close

昨天中午我提議吃自助餐,但先生不是很想

所以選擇這常路過、又顯眼的Doxie。

我回家查了Doxie的意思,原來是臘腸犬,難怪店招是長這樣…

Doxie1/12

為恭醫院往竹南方向的中央路上,開了一條新的大馬路

(感謝ptt板友補充,新路叫「中興路」)

在中央路與中興路的交叉口,一邊是新開的7-11,另一邊是白色建物nu pasta

Doxie不在中央路上,而是在中興路上

(也可以說是7-11的後方,nu pasta斜後方的紅色建物)

地址、電話請參考菜單

Doxie2/12    

說來有趣,我們經過的時候從外往內望,看到店內好像不少人

進去後才發現靠窗的那桌5、6人都是5、60幾歲的長輩

在這種美式店家,算是特別的消費族群

而他們也好像剛入座沒多久,因為送餐時是二桌同時都在送

 

我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先後上了附餐的濃湯(可改選飲料)  

Doxie3/12

接著是麵包,這是一片烤土司切四小片,已經吃掉一片囉~

麵包後面的汽水是先生附餐的飲料

Doxie4/12

然後洋芋球

Doxie5/12  

早餐沒吃的人胃口不會太好

濃湯、麵包、洋芋球上桌後,其實我也差不多飽了…

最後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麵的份量對我來說很多,吃的很撐

Doxie6/12  

吃麵的時候覺得有點辣辣,並非我不吃辣

而是我覺得很奇怪,上頭放的是甜椒啊!怎麼會辣?

直到吃了一大半時才發現真的有放辣椒

Doxie7/12  

我被桃園的某家店養壞了,只習慣吃他們家那種湯湯水水的

我跟先生說,我還是不要再點義大利麵好了

我想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別桌的客人都吃的滿開心的~

先生的餐點比我慢上桌

漢堡套餐的附餐洋芋球和條都放在一個大盤子上

漢堡可選擇全麥或牛奶,先生選全麥

Doxie10/12

另個角度再拍一張,雞肉還是拍的不清楚

攝影者技術有待加強......

Doxie11/12  

單點日式生菜沙拉

2個人吃超撐的,這盤完全沒動打包回家,現在才想起來還在冰箱

Doxie8/12  

我在頭份吃過的義大利麵有尚順裡的普拉伯、艾隆、費莉絲再來就這家

整體來說,還沒遇到我會想一而再、再而三的吃

(把我養壞的那家,一個星期至少會去吃2餐,已經持續4個月了...)

所以我想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

那先生漢堡餐的部份,他覺得還不錯

如果有機會再來,他會試試手工牛肉堡~

當我們快要離開時,又分別來了2桌客人,掛著識別證的年輕人

店內不大,不好意思拍照,但看來生意還算尚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ale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