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路過匆匆一瞥,看到紅布條好像寫著牛排、義大利麵

所以今天跟先生約好啦~晚餐就來吃這家。

(吃完才想到今天是星期二,有夜市啊啊啊啊啊~~~)

 

靠馬路的窗邊都有2人座,服務生領人會先從靠外面的位置入座

我們坐靠窗的2人座,往內拍不至於拍到其它用餐的客人

店內夠大,也是有2、3桌家庭用餐

內裝.JPG

我忘了拍menu了………

印象中牛排就是290,雙拼是580,義大利麵195的樣子,印象中印象中~

另加1成服務費哦

快速點完餐,就去使用buffet啦

排餐裡頭包括:麵包、濃湯、飲料、點心、水果、沙拉,後3項是服務生會送上,其它自取哦

 

土司上已抹好醬,旁邊有一台烤箱,放在左邊的網子上,會往右邊跑出來

有的早餐店也用這個來烤漢堡的麵包

我家先生幫忙烤的,他覺得口感喜歡吃酥一點的要烤個2次,我們烤一次是熱熱的,

但土司還軟軟的,我個人是喜歡吃軟的啦~

__ (38).JPG

旁邊飲料有冰沙、茶包、咖啡…

咖啡.JPG0

還有二台飲料機,我忘了是什麼了,先生說他有喝到紅茶

我拿了可樂。一般來說,可樂冰箱外的手把都會有可開罐的設計,

不然就是會用繩子綁個開罐器在冰箱上

我在那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任何可開罐的設計

先生幽幽的說:可樂是不是要另外買?

我拿著可樂去問服務生,才知道開罐器、吸管都放在櫃台......

湯品有2種,玉米濃湯跟洋蔥湯

湯.JPG  

先生的餐先上桌,他點牛排、雞腿雙拼

剛好他的手機來電,所以我趁勢趕快拍個一張

雙乒.JPG

我的主食也上桌了!菲力牛7分

上頭有紅紅一顆顆我不知道名字的香料,但如果有機會再來吃,我會希望不要灑

個人牙齒不好,任何會卡牙齒的東西都很困擾的

菲力.JPG

這一餐整體來說,肉質還不錯吃,肉的厚度算厚

喜歡大口吃肉又不會感到噁心的人,是可以試試

再提到口味,我們2人都點蘑菇醬,有比較清淡

蘑菇醬是、玉米濃湯跟洋蔥湯也是偏淡,但桌上有玫瑰鹽跟黑胡椒粒可以添加

 

有趣的是,當先生切開吃看到時,第一個疑問是:不是點七分嗎?怎麼看來像五分?

但入口後,又覺得是七分熟~

還問我要不要吃雞腿排?因為他覺得還不錯。但我怕自己的吃不完,就沒吃了

美中不足的是,牛排的配菜馬鈴薯沒有熟,通常蒸熟了是「鬆鬆」的口感,但他還是有點脆,

我先生吃了警告過我,我還說我喜歡吃脆脆的,結果…

我可以把不喜歡吃的大塊紅蘿蔔吃下肚,但馬鈴薯真的無法@@

 

附帶一提,我們2人的牛排邊邊是都有一點點的筋,但不會太多,所以影響不大 

如果要跟尚順廣場的西堤比拼

我先生點雙拼的價位580+服務費58=638,整整貴西堤將近100元

「賞」勝在雙拼肉厚好吃,但西堤就不用我多說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西堤好吃,就連我也覺得不錯,但我家先生只跟我去吃一次

之後就再也約不動了…………

西堤主餐的量不多,但也夠吃撐了

我個人是覺得「賞」可以再提升附加價值,主餐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附餐可以再微調

buffet區的飲料不要那麼多種,提供冰淇淋冰櫃

然後果凍改成其它更吸引人的點心,重點要好吃

如果是很廉價又難吃的,那不如不要端上桌啊~~~

若不能確定能不能做出好吃的點心,也可以用現成的小蛋糕或雪糕之類的

再來,要區隔一下不同價位的附餐,高價位要有能突顯其價值

因為今天我消費290,我先生的餐是580,但2人的附餐都一樣

這樣不能換著吃,上桌更是缺乏驚喜感了~

以上一點個人小小心得。

 

吃的差不多時,服務生會過來收拾桌面,接著水果和甜點可以一起上

今天吃的甜點是鳳梨果凍,有點甜…

吃完我覺得要先吃水果才對,這樣水果的甜味才不會失去

點心水果.JPG   

除了沒有拍menu外,我也忘了拿名片了

記得店名是「賞」,在中央路千葉旁有個轉進尚順廣場的路口

路口第一家店是「麗媽」小火鍋,這家在麗媽的隔壁的隔壁

我本來有想點義大利麵,但後來還是點了牛排

如果有人吃過「賞」的義大利麵也是可以分享一下

我吃過普拉伯,但因為當天不明因素,先生回家有拉肚子

所以有想約先生去普拉伯都被拒絕…

看了鄉民推荐,也去吃費莉絲,不過當天胃口不好

我只吃一口麵,然後把蝦子吃光,整盤又推給先生吃…

其實,我滿喜歡吃義大利麵的

只是,我好像在桃園ikea對面的那家艾隆吃習慣了

反而吃不慣別家的…這也有點困擾…

再回到「賞」,這餐加服務費,消費957

讓我想起許久前約先生去吃建國路的聖奇牛排

好像消費5、6百,有點忘了…

我是不確定今天過後,我們還會不會去「賞」用餐

但是聖奇我們就此沒再去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ale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