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很喜歡吃「蔥油餅」,已經唸好幾天要買蔥油餅吃…

今天要吃晚餐時,他說:走,我查到一家,去吃蔥油餅

我:蛤?就吃蔥油餅當晚餐哦?

先生說他在google上輸入「頭份 蔥油餅」

結果第一頁都是「斗煥坪水餃館」的網頁

我們就滿是期待的出門啦

然後2個阿俗只知道中正路一直開就會到中正二路了

覓食很少離開交流道的我們,一直沒看到店家還以為過頭了,

結果沒多久,店招就出現了...

斗煥坪水餃館2/13  

一入內的右手邊還滿有趣的,很像美食街會有的跳號機

我想應該是生意很好才會設立這個吧?

斗煥坪水餃館6/13  

我們來的時候,用餐的只有前面3、4桌

後面則有大圓桌,家庭聚餐、朋友聚會人多一點也可以來

店內的部份就沒拍了

入座後,研究菜單上的單價,看來都不算低呢

122.JPG  

菜單的背面,這次很節制,沒有亂點

1221.JPG  

在櫃檯結帳才發現櫃台有菜單上沒有的餐點

1222.JPG

本來有想點沙拉涼筍,但一道要250元!?

我們這餐結帳才260元啊~~~怯步了

1223.JPG  

這是桌上立牌,水餃的介紹

斗煥坪水餃館5/13

桌上立牌的背面

下次我爸有來再帶來吃好了,上次他難得來一趟,說想吃客家小吃

我也不知道哪裡有,就帶去中央路的老饕

斗煥坪水餃館7/13   

餐點開始上桌,最先上的是蛋炒麵

我們2人都不知道什麼是蛋炒麵,只是單純點來分著吃的

還ok啦

__ 1 (6).JPG      

再來是蔥油餅,跟我先生的想像有點不一樣…

斗煥坪水餃館3/13  

是不難吃,但有點油…把麵皮剝一點開就會看到油亮油亮,像盤子上的一樣

斗煥坪水餃館8/13  

水餃上桌,麵皮不錯吃,但有點小顆…

斗煥坪水餃館1/13

最後是酸辣湯

裡頭有加金針、高麗菜,一開始吃只覺得酸而不辣,吃完嘴巴才開始有胡椒的辣

但我先生覺得還好耶

斗煥坪水餃館4/13   

難得沒有點太多的一餐,我吃完都覺得剛好而已

 

雖然我平常也常一個人吃飯,但一個人騎車來這裡會有點懶

所以如果有再回來光顧的話,可能要看我家老爺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ale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