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隆對我來說意義甚大,因為愛上,所以沒辦法再吃其它家的義大利麵了,吃不慣啊~~~

如果是外出用餐通常跟先生兩人一起,但先生強烈洗腦「艾隆不好吃」(稍後會說明先生所謂的"不好吃")

我曾試過外帶,先生的餐就買其它家,但外帶回去才隔10幾分鐘,不知道為什麼比不上在店內吃的…?

所以我隔了好久沒再去,直到去年還是前年開始?自己一周有幾次獨自用餐的機會

我會一個人去吃艾隆的鮪魚培根麵,次次來都點一樣的

今年3月,在好奇下我換點「蘆筍海鮮麵」(因為每次來看到這道很多人點)

 

這是艾隆門口

桃園ikea對面那排餐飲店的其中一家,算是不太起眼的店面

IMG_0365.JPG  

店內只有5張4人座的桌子

我都是一個人去,所以已經很習慣跟別人併桌

有時跟情侶併、推嬰兒車的新手爸媽併,也曾有同桌用餐的4人全不認識的

一開始會覺得不習慣,到後來很習慣了

老闆娘會依照客人先來後到的順序幫忙排座位

IMG_0729.JPG

玉米濃湯,超好喝!還沒出現打敗艾隆的玉米濃湯

除了玉米濃湯,我每次來一定也點一杯奶茶

IMG_0298.JPG 

牆上的價位廣告海報

IMG_0363.JPG  

以前住台中,有次朋友從釣蝦場帶回來一大袋蝦,在家簡單灑鹽蒸熟後

在場四人除了我以外,其它每人吃將近20隻,我大概吃不到10隻

雖然從小不會對蝦子過敏,也愛吃蝦,但這次吃完過沒多久,居然感覺嘴唇有點腫

後來只要外食讓我有這樣反應的店家,就列拒絕往來戶了

艾隆算新鮮吧!蘆筍海鮮麵吃這麼久,從沒有不適

魚肉的部份就看運氣,有時吃起來軟嫩好入口,有時就煮太老太澀

登登!~我的「蘆筍海鮮麵」。這張幾週前的舊照片,FB打卡時拍的

IMG_0300.JPG

今天點的「蘆筍海鮮麵」再來一張

IMG_0721.JPG

看出來哪邊不一樣了嗎?請上、下兩邊比對一下…

湯多啊!!!是湯多啊!!!

在某天,我又獨自前來,有個爸爸在小孩點完餐之後起身要去櫃檯結帳

這時小孩出聲提醒爸爸:要湯多哦!

爸爸結帳時就跟老闆娘說:要湯多,全部都湯多!

哇靠!我來吃這麼久了,第一次聽到可以湯多!

話說,我連起司粉不夠可以在櫃檯拿自己加或者不夠辣要跟老闆娘拿辣醬這些都不知道

(外帶的話,起司粉要多要先講,內用的話就自己拿自己加)

都是觀察其它客人跟老闆娘的互動才知道的

我只知道從我開始吃鮪魚培根麵時,會註記「小辣」

但從開始知道可以要求湯多後,我都註記「小辣湯多」(回家我跟我先生講,他笑翻…)

IMG_0722.JPG  

而且,我會真的喝光

IMG_0724.JPG

後來在苗栗頭份,發現也有一家艾隆

一看是有裝潢的連鎖店家,不知道跟桃園IKEA對面那家有沒有關係?

但是吃不慣,醬太膩

也吃過頭份尚順廣場的普拉伯(竹北店也吃過)、頭份中央路的費莉絲

以及頭份中興路的Doxie美式早午晚餐最鍾意的還是桃園IKEA對面這家

我先生每次都說:妳不是去吃義大利麵,妳是去吃海鮮湯麵!

("湯麵"變成我們對艾隆的暱稱...)

但就算這樣又如何?令人感到滿足的飽食一餐才是重點啊!!!

我也曾想過料理看看,應該找機會在家試試的!

 

備註:補充一下我先生說的「不好吃」:(1)醬汁沒收乾,太水(2)醬汁口味不合(3)麵沒味道

既然有我先生這樣的評價,我相信艾隆會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雷店

但是沒辦法,我超愛的!真的是見人見智的一家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ale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